百姓传记 环球资讯 赈灾义演 奉献爱心

赈灾义演 奉献爱心

百姓传记消息(记者:天峰)悉尼北京会赈灾义演捐款活动于2019年12月10日在EPPing community centre举办。捐款赈灾现场,“悉尼北京会赈灾义演”巨大横幅特别醒目,会场两边悬挂着澳、中两国国旗和悉尼北京会会旗,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人数达163人。受政府委托慈济基金会澳洲分会执行长宋以刚先生和慈济基金会主任李惠芳女士带队到现场指导并办理赈灾捐款项交接事宜。

2

上午10时悉尼北京会赈灾义演开始,奏澳大利亚国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国歌后,由悉尼北京会徐永群会长和宋以刚执行长先后讲话。紧接着由悉尼北京会艺术团乔萍团长、悉尼北京会Eastwood分会秦大学会长、悉尼北京会金华艺术团何爱玲团长、悉尼北京会时间银行隋桂兰行长先后讲话并率各自团队捐款。悉尼北京会艺术团捐款$4000;悉尼北京会Eastwood分会捐款:$1610、 人民币1200元。

3

悉尼北京会金华艺术团捐款$1855;悉尼北京会时间银行捐款$3460;悉尼北京会赈灾义演捐款总额为11700澳币、1200元人民币。

捐款结束后,义演开始。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耳熟能祥的表演伴随着阵阵掌声、喝彩声落下帷幕。悉尼北京会赈灾义演捐款成功结束。

1

悉尼北京会赈灾义演捐款,一是各层领导重视。徐永群会长在钱启国名誉会长大力支持下(含赠价值千元保健品作奖品鼓励),经过四天短时间精心组织,下属团、会纷纷响应,号召力强,行动快。各层领导身先士卒,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二是会员们积极性高,不但参捐人员广泛,而且以实际行动慷慨解囊,向灾区奉献爱心。86岁高龄楊琬华大姐在儿子火真搀扶下到现场亲自捐款100元。有的会员卧床有病虽不能到场,但捐款送到。有的会员回国,专门托人代捐。还有个会员搬家到阿德莱德生活,得知北京会举办赈灾捐款,拜托熟人塾钱捐款。

5

通过这次赈灾义演捐款,增强了悉尼北京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赈灾现场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好人好事。正如慈济基金会一位工作人员感言:赈现场灾捐款现场的确让人感动,11700澳元这个数字对一个商人或者企业家不算什么,但你可知道,悉尼北京会成员,大多是来自中国移民澳洲的老人,他(她)们在国内拿着微薄的退休工资,来投奔子女,照看着第三代,靠子女补贴维持生活。今天当澳洲发生森林大火,他(她)们慷慨解囊,付出一份份爱与善行动,传递着一片片真心与大爱,值得社会称赞!来源:中国记录通讯社悉尼消息

作者: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 1689 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66789999@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