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传记 新闻中心 郑济高铁开行 两地人民出行更便捷

郑济高铁开行 两地人民出行更便捷

12月8日,济郑高铁开行首发,济郑高铁的开行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服务,济郑高铁全线贯通,实现了济南、郑州两座省会城市的直联互通。两座城市靠得更近了,两地人民的心也贴得更近了。

郑济高铁开行 两地人民出行更便捷


山东、河南都是高铁大省,两省境内高铁四通八达。济郑高铁是山东省“四横六纵”综合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河南省“米”字形高铁网络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日首发得到了郑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郑州客运段高铁二队为庆祝新线开通,在G4830次列车上举办庆祝活动,工作人员和旅客们相聚在欢声笑语中,旅客对工作人员的悉心筹备表示欢迎,我们现场采访到一位旅客,旅客激动的热泪盈眶,难掩心中激动之情,济郑高铁的开行为远在外地务工或上学的人民提供了巨大的便利,现在只需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济南,“早上在河南喝胡辣汤,中午逛起大明湖”,高铁车队客运人员也希望在新线路上为广大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王亚萌、王云霞)

作者: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 1689 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66789999@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