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传记 名仕 喻鹏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3000万

喻鹏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3000万

9月6日,湖北省政协常委、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海外楚商联合会会长、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3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许晓东等校方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邵新宇对喻鹏校友助力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曾前往伟鹏集团开发的硅谷小镇科技园,与喻鹏就校企合作进行过深入交流,对硅谷小镇·科技园的创新模式与运营理念高度赞扬。喻鹏本次捐赠3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向母校建校70周年献礼,充分体现出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深切的情感和期望。学校定将用好这笔捐款,切实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高质量建设。学校也将继续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喻鹏表示,自己与夫人作为华科校友,同时岳父岳母都是华科教师,一家人都与华科有着解不开的缘分,如今能为华科发展助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他本人作为一名曾经的物理教师,虽已离开了教育行业,但一直高度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他表示,兴国安邦源于教,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学科的学生、教师、科研等提供奖励资金,同时伟鹏集团将与华中科技大学开展紧密合作,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校友黄立、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吴文刚受邀出席。喻鹏夫人校友梁向母亲向明英及妹妹梁英 、学校经济学院教授徐长生、总务长赵砚、学生工作部部长易元祥、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黄坤华、团委书记林桢栋,伟鹏集团公司代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来源:湖北侨之家

作者: 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 1689 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66789999@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