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传记 新闻中心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洪江游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洪江游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洪江游

2022年4月25日,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海南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洪江游先生获评为《央媒头条推荐人物》。

洪江游先生现任康芝集团兼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儿童大健康上市企业  ,先后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和“亚洲品牌五百强”企业  。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为协助政府应对疫情,康芝集团董事长洪江游于正月初一召开紧急会议,成立康芝药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以“疫情就是军令”的理念积极响应,立下10天内建成海南首条口罩生产线的“军令状”。在海南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下,洪江游先生带领康芝人在8天内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生产厂房设计、紧急采购设备调配、装修改造、人员培训、原材料购买、物资紧急运输等一系列动作,于2月8日成功试产了海南省第一只自主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凭借政企合力,康芝速度仅用八天时间,建立了海南省首条口罩生产线,创造了行业奇迹,一度受到海南省各界关注 [31-32]  。2020年3月18日,在洪江游先生的带领下,康芝药业投资3.7亿元兴建的海南首个(国际)医疗防护生产基地建设工程正式动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完善海南防疫防灾产业链条,实现医疗防护用品自产自用,助力海南发展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洪江游先生热心公益事业,2011年9月,他亲自创办了“康芝红脸蛋基金”,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助推儿童身心智全面发展,康芝红脸蛋基金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对山区儿童的关怀与捐助活动,通过红脸蛋图书馆捐建、儿童健康关爱、免费午餐、爱心家访、物资捐赠等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惠及千万儿童  。2016年至今,康芝红脸蛋基金的足迹遍布全国10多个省份、16个市县,为近20所山区学校、近万名山区孩子建立了红脸蛋图书馆 。2016年,为兴学育才,奖励先进,洪江游先生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普宁二中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普宁二中洪氏奖教奖学基金”,用实际行动促进教育发展  。2019年2月,在洪江游的热心号召下,康芝红脸蛋基金主办了以“爱▪使命”为主题的首届企业公益论坛在广州举办。政府领导,公益组织、媒体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主题从不同视角发声,多角度、全方位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担当大爱与使命,共同探索企业公益新模式 。此外,作为海南省政协委员及农工党员,洪江游通过农工党和海南省政协,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发展建议或社情民意提案。

作者: 百姓传记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 1689 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66789999@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