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传记 新闻中心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钟保家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钟保家

央媒头条推荐人物-钟保家

2022年4月25日,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名誉会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家先生获颁发《央媒头条推荐人物》荣誉证书。

钟保家先生为祖国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同时也积极参与和支持当地公益事业,修路建桥、助学助教,先后捐款捐物约2500多万元。为此,他荣获了海南省政府授予“爱琼赤子楷模”称号,并先后担任了海南省五指山市第一任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侨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侨联常委、海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海外联谊会荣誉理事、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名誉会长、香港新马泰归侨华人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缅华互助会名誉会长、香港福建泉州市同乡总会名誉会长、香港福建三明市海外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台湾海峡科技发展联合会副会长、琼港经济发展联合会副会长、海南省华商联谊会副会长、河南省会展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洛阳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河南省周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名誉主席、海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等职务,充分享受到了人民和社会给予的荣誉。

钟保家先生是港澳台侨著名人士和社会活动家,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作者: 百姓传记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 1689 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66789999@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